中国产特斯拉Model Y在挪威大受欢迎

2021-09-01 08:57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截至8月29日,在被运抵挪威仅仅不到10天之后,中国生产的特斯拉Model Y成为了当月该国迄今登记数量最多的新车。

  凭借接近900辆的注册量,Model Y成功超过了大众ID.4(仅750辆)和福特Mustang Mach-E(超660辆)。这意味着Model Y很有可能将成为挪威8月份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注册量快速上涨与订单积压和批量交付有关。

  此前的经验显示,很多时候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在实现批量交付之后,能够产生巨大的轰动效应,Model Y很可能会再次引发这种局面。

  此外,特斯拉的另一款车型Model 3的交付量也达到了600余辆,在8月电动汽车交付榜单上排名第四。而在今年迄今为止的累计交付排行榜上,Model 3依然排在榜首。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已经在挪威销售出了超过3万辆Model 3。在电动汽车总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日产聆风(LEAF),其销量超过了6.97万辆。

  随着特斯拉开始在多个欧洲国家交付Model Y,即将到来的8月 欧洲电动汽车销量报告非常值得期待。外媒预计,Model Y将大大提升特斯拉的整体销量,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该公司的销量主要依靠Model 3。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