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王朝家族”商标

2021-08-17 08:59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天眼查APP信息,比亚迪于近日申请了“王朝家族”的商标,不同于之前单个朝代的名称。

  根据商标详情,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王朝家族”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申请中,国际商标为否,商标结构为纯中文,申请/注册号58306184。此前,我们熟知的比亚迪王朝系列商标已经包括“秦”、“汉”、“唐”、“宋”、“元”、“明”、“清”等。

  不久前,比亚迪曾发布了一段旗下全新中高端车型的路测视频,该车代号为HC,或将定位于中大型轿跑,引起外界普遍关注。11月20日,比亚迪发布了该车的命名,正是王朝系列全新旗舰车型汉。

  比亚迪自2012年开创了王朝系列车型,至今该系列的秦、唐、宋、元家族车型已经上市,而即将推出的汉则成为了王朝系列的全新家族产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