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0万辆交付 一汽大众奥迪迎来高光时刻

2021-07-21 08:43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奥迪第700万辆正式交付,此次交付的车型为一汽-大众奥迪e-tron。1988年5月17日,一汽与奥迪签署“关于在一汽生产奥迪的技术转让许可证合同”,并开始组装其首款车型——奥迪100。到2021年,进入中国33年的一汽-大众奥迪迎来第700万辆车型的交付。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418,188辆,进口车型累计完成销量44,800辆,同比增长148.9%。同时,由奥迪A3家族、奥迪Q2家族、奥迪Q3家族组成的奥迪新生代家族矩阵合计完成销量114,114辆。

  目前,一汽-大众奥迪打造C2M模式的个性化定制购车提供多达10万种个性搭配解决方案,并最快可实现6周交付;通过自建电商、第三方电商合作,实现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触点覆盖。同时,深入推进渠道数字化创新,进行奥迪经销商展厅活力化升级、建设新能源专属体验区、引入潮流品牌,打造更完善的购车体验。

  此外,奥迪与腾讯已署合作备忘录,两家公司将打造智能互联的数字化生态,包括智能座舱、数字化营销和用户运营等。在此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下,奥迪将为中国的奥迪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微信车载版和其它腾讯车载服务应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