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正在考虑推出紧凑型电动皮卡

2021-06-23 09:05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大众正在考虑推出紧凑型电动皮卡。大众美洲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Duncan Movassaghi表示:“大众品牌的首要任务,是要保持现有(内燃机)车型的竞争力。在这个时候,对相对小众的内燃机紧凑型皮卡进行投资,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随着我们的产品开始向纯电动过渡,电动皮卡一定会成为另一种选择。”

  Autotrader的执行分析师Michelle Krebs表示,大众的紧凑型皮卡在美国市场上可能会“做得不错。对大众来说,在未来推出小型电动皮卡是有意义的做法。我们通过调查得知,人们对电动皮卡有一定的兴趣,小型纯电动皮卡有可能会受到欢迎,特别是受到加州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