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CEO:与本田汽车的合作将扩大

2021-05-07 09:10编辑:王雨

  通用汽车CEO表示,与本田汽车的合作将扩大其在采购、研发和相关服务方面的伙伴关系

  2020年9月4日,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拟在北美地区组建汽车业务联盟。双方在经过广泛的前期讨论后,计划以联盟的形式为各自的品牌开发车型,并在采购、研发和车联网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联盟计划,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将在北美地区开展多领域合作,目标实现共享整车平台以及与平台匹配的电驱动系统和内燃机驱动系统。双方将立刻就联合开发展开讨论,并计划于2021年初启动工程项目。双方公司将委派高层组建联合委员会,领导联盟开展各项工作。

  联盟将深化双方今年4月宣布的合作,即基于通用汽车Ultium电池和高度灵活的全球电动车平台,联合开发两款全新本田纯电动车型。在此之前,双方已是长达二十多年的合作伙伴。近期的合作项目还包括氢燃料电池、电池以及Cruise Origin共享自动驾驶汽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