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时代 爱车保养也被“串联”了

2021-04-15 08:34编辑:安涛

  热播网剧《赘婿》中一句“欢迎来到苏氏布行,线上选购,线下送货”在击中无数观众笑点的同时,也拉开了苏氏商战反击的大幕。独树一帜的消费模式,吸引了无数江宁城居民疯狂“剁手”,一举将苏氏推上了首富宝座。古代人剁手也疯狂!

  在那个时代,线上消费是新颖的,但对于现代人来说,早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尤其在全民防疫常态化的后疫情时代,消费习惯基本转为线上,线上消费迎来井喷式发展,线上预约、购物、订餐等等,可以说这条“线”将我们所有的生活串联在了一起。

  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养车用车的模式同样也在发生转变,远程非接触式服务、实时掌握进展、更合理地安排时间等等,都成为消费者对于车辆售后保养的新习惯。“线上”时代,养车用车同样也在这条“线”上。比如,长安福特就紧随时代潮流,上线了“上门取送车”、“透明车间”等暖心服务,一键预约,上门取车,保养爱车像订餐一样方便。长安福特会玩!

  人在家中坐,保养也能做

  人们喜欢线上消费的原因在于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省心又省时。长安福特“上门取送车”服务就是满足用户需求的“省(lǎn)心(rén)福(shén)利(qì)”,你只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长安福特微客服】或小程序【长安福特官方车主俱乐部】,进行线上预约保养服务,就会有专业服务人员上门取车送店完成保养,免去了你亲自开车到店遭遇堵车、排号等一系列糟心事,为你节省了“时间成本”。

  更有趣的是,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端的“透明车间”系统,看到车子保养的每一个步骤和完成进度,就像是看一场直播,做一次“云监工”,爱车保养全程都在“眼皮底下”进行,当然更省心、更放心了。

  订餐/订电影票?汽车也可以

  线上消费已经成为我们的“常规操作”,随时随地订餐、订电影票、订旅行酒店……然而,驾车期间却成为了“真空区”,毕竟安全更重要。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车机的不断迭代升级,有效地填补了这一“空白”。在满足车辆操作的基础上,智能车机的“功能池”被不断扩展,使其更加满足人们对于便利性的需求。而始终“先思先虑”的长安福特正是智能车机领域的佼佼者。

  以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为例,这个“大块头”不仅有一副“好看的皮囊”,TA的“灵魂”同样非常有趣。长安福特为TA搭载了与百度共同研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涵盖多场景、有多达70+语义垂类的高精度语音识别,沟通交流更为流畅便捷,语音操控更是随心所欲;并接入第三方服务,车内即可语音点外卖、订电影票、订酒店等,生活更高效、便捷,为消费者提供可替代手机的智能伙伴。

  后疫情时代,消费习惯被改变,消费者愈加青睐健康、省心、便利的消费模式。对于车企来说,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之外,能否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服务,能否持续提升消费者的售后服务体验,成为“圈粉”的重要因素,而这正是长安福特推出“上门取送车”、“透明车间”等暖心服务的根本所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