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分析:长安福特锐界

2023-05-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最为实惠的选择,但总会令人有所顾虑,担心会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却往往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地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长安福特锐界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作为长安福特主销的SUV车型,锐界一经上市就凭借着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广受家庭消费群体的青睐,成为了当时炙手可热的合资中型SUV车型。

  长安福特锐界于2015年4月正式上市,后续分别在2019年8月和2020年12月进行了大幅度的改款。2023年4月,锐界完成了换代。长安福特锐界至今有两代车型,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有2015款至2022款,共7个年款车型可供选择。

  上市初期,长安福特锐界配备了2.0T和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2017款车型取消了2.7T发动机,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而后,2018款又再次恢复了2.7T车型,发动机参数保持不变。

  2019年8月改款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引入了纵置12.8英寸超大中控屏,同时全系车型的变速箱均由此前的6AT升级到了8AT。而2020年12月的改款,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内饰则完成了类似换代一般的革新,搭配了悬浮式21英寸双联屏。动力方面则再次取消了2.7T发动机,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4月,长安福特锐界换代后更名为锐界L,新车轴距相较老款车型加长了100mm。外观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焕新的内饰设计相当酷炫,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巨幅屏是其最大的亮点。动力方面,新车全系仍采用了2.0T发动机,并新增了油电混动车型。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