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完全评价报告

2022-09-2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一汽丰田面向中高端细分市场推出的轿车产品,亚洲龙凭借宜家宜商的设计以及丰富的动力配置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2022款亚洲龙通过细节升级和功能优化,综合产品力有所提升,进一步夯实了其市场地位。在此前对于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较多的“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双擎版配置水平更高


  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共推出9款车型,涵盖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以及2.5L双擎三种动力配置。通过选取三种动力的顶配车型进行对比来看,整体配置表现较为接近,均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和丰田最新的TSS驾驶辅助系统,另外包括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10.1英寸触控屏、双区自动空调等也没有缺席。相比之下,2.5L双擎动力由于增加了一款旗舰版车型,因此整体配置水平更高,主要体现在座椅功能、音响和空调系统方面,商务属性更强。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驾驶辅助功能相对完善,多媒体接口丰富


  与市面上热销的中型车进行横向对比来看,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优势较为明显,搭载了同级别罕见的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并且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接口,除了常规的USB Type-A和USB Type-C,还配备了AUX和220V/230V电源接口。相对而言,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在座椅功能方面略逊色于雅阁,主要缺少了座椅记忆和后排座椅加热。而在灯光配置方面,迈腾整体表现更加出色,包括矩阵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等都没有出现在亚洲龙的配置单中。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