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2022-04-19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销量触底反弹 广汽埃安Aion Y迎来高光时刻

  在上市即将满一年之际,广汽埃安Aion Y迎来了高光时刻,3月份销量虽然尚未破万,但也创造了车型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推出的车型,广汽埃安Aion Y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成功俘获了一批忠实拥趸。而2022款车型的上市,更是凭借个性化的车身颜色以及官方改装内饰套装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市场表现也迈上新台阶。从其近一年来的销量投诉量走势可以看到,整体呈现出稳步提升的趋势,特别是从2021年10月份新款车型上市后,月销量连续3个月突破6000辆。反观广汽埃安Aion Y的月投诉表现,除2021年12月份出现异常波动外,其余各月份的投诉量均保持在个位数,短期口碑表现出色。伴随着销量完成触底反弹,广汽埃安Aion Y或将迎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有望实现销量破万。

  3、销量止跌回升 哈弗M6或将开启上升之路

  作为哈弗布局入门级SUV市场的重要车型,哈弗M6近一年来的市场表现依旧不温不火,整体销量走势充满波动,始终未能企稳。进入2022年,在经历了前两个月的销量下探后,3月份哈弗M6的销量迎来强势反弹,一举重返万辆之上,环比大涨约1.5倍。反观其月投诉量表现,近一年绝大多数月份的投诉量均保持在个位数水平,这对于一款已上市近五年的车型而言实属难得,整体口碑表现值得肯定。就目前整体走势而言,经历了数月的销量波动,哈弗M6未来的市场表现有望进一步走高,但能否持续保持稳定,还有待市场考验。

  4、老骥伏枥 缤智市场表现有望持续向好

  作为TOP30榜单的常客,广汽本田缤智2021年累计销量较2020年上涨15.7%,成为继雅阁后广汽本田另一大销量支柱。虽然已经上市多年,但缤智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市场活力,常年处于国内小型SUV榜单前列。进入2022年后,虽然销量出现较大起伏,但始终保持着过万的销量成绩,前三月累计销量45,195辆,暂列国内小型SUV销量榜首位。从其近一年来的销量走势可以看出,虽然销量有所起伏,但始终保持着月均销量过万的水平,市场表现依旧稳健。值得一提的是,缤智近一年来的月投诉表现可圈可点,自2021年四季度开始便一路走低,近两个月的投诉量均保持在个位数,短期的口碑表现值得肯定。有消息称,今年缤智会迎来全新换代车型,目前现款缤智已到了生命周期的末尾,但就市场表现而言丝毫未显疲态,未来有望在换代之前持续保持旺盛的市场活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