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75万辆车遭美国调查 系安全气囊缺陷

2021-04-15 09:05作者:谷姣姣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调查749,312辆通用汽车的安全气囊指示灯,该指示灯可能会阻止安全气囊在事故中打开。

  据NHTSA发布在网站上的文件,该管理局已开始对此问题进行初步评估。此前,NHTSA收到了15份相关消费者投诉,投诉车型为2020至2021年款车型,包括雪佛兰索罗德、Tahoe、Suburban、GMC Sierra、Yukon、Yukon XL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凯雷德ESV等。

  管理局表示“正开始初步调查,以确定潜在问题的规模和严重性,并全面评估安全相关的潜在问题”。通用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正对零部件供应商某安全系统公司生产的某些安全气囊组件展开调查,原因同样是这些组件存在缺陷,可能会在事故中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展开。

  NHTSA表示,该公司生产的256,181个乘客侧安全气囊组件可能受到影响。该机构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调查是从4月7日开始的。NHTSA称,目前还没有因该缺陷造成的已知伤害。该公司发言人对《美国汽车新闻》表示,该公司尚不清楚任何与召回相关的涉及性能故障的实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