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拖车相撞被毁 NHTSA介入收集信息

2021-03-31 08:56作者: 谷姣姣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3月29日,美国汽车安全机构表示,将收集特斯拉汽车和拖车在新泽西州相撞事故的信息。

(图片来源: 新泽西州南不伦瑞克警察局 )

  事故发生在3月29日清晨,这辆白色的2020年款特斯拉在1号公路右车道向北行驶,然后车开到了路肩,撞上了一辆抛锚的2005款牵引拖车Freightliner,一半车身冲进了拖车底部。

  据新泽西州南不伦瑞克警察局的声明,44岁的特斯拉车主表示,当时,他开启了巡航控制,“暂时没有注意前方道路”,最终车辆开到了拖车底下。“影响非常严重,副驾驶一侧的车顶都被掀翻了。”特斯拉汽车在碰撞中被毁,但司机只受了一点轻伤,拒绝就医。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HTSA知悉新泽西州3月29日发生的特斯拉碰撞事故。我们已经联系特斯拉和当地相关执法机关,并将在获得更多信息后采取相应行动。”特斯拉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本月早些时候,NHTSA表示已就特斯拉车辆碰撞事故开展27项调查,其中23项仍在持续,至少三起事故发生在最近数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