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机构调查雪佛兰Bolt电动车起火事件

2020-10-14 09:26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10月13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正在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三辆通用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起火事件进行调查。

Bolt EV(图片来源:雪佛兰)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三辆Bolt电动汽车在停放和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后座起火,在审查了事故报告之后,他们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初步评估。NHTSA称,“在已经确定的三起案件中,起火损失似乎集中在电动汽车电池仓区域,并从后排座椅下方蔓延到车内。”本次调查的对象覆盖了2017至2020款的共计77,842辆Bolt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配合NHTSA所发起的调查,也正在对这些投诉进行内部调查”。NHTSA表示,当前车辆起火的根本原因尚不明确。

  2019年3月,有车主报告称,事发当天下午3:45,他将自己的2018款Bolt停在了车库中,并插上了Level 2充电器。大约下午5点时,有人警告他车辆已经起火。附近的部分居民被紧急撤离,消防员用了大约3个小时才将火扑灭。车主表示,车辆“显然是从内部开始燃烧的,起火发生在电芯区域” 。雪佛兰派出了两名工程师检查Level 2充电器,后来又从保险公司处购买了这辆起火的Bolt。当前该公司尚未公开本次事件的调查结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