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 变速箱故障灯亮

投诉编号:【562729】 投诉时间:2021-01-11 12:55 投诉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 投诉车系:明锐 投诉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在2015年7月份提车当天车里有一股异味。开始是抱着和所有人一样的想法,就是想新车过一段时间散散味就会好了。异味越来越大,下雨阴天和烈日下车里的异味越来越大,实在受不了,期间更换空滤,空调滤,清洗空调蒸发器,还是有异味;又用尽了各种方法:车内除味、清洗坐套、放除味炭包、放除味水果,日本空气除味剂,买的空气净化机,把尾箱内的所有物品拿走但是都没有除掉异味!用臭氧消毒,用尽办法还是异味重。这明显就是质量缺陷啊,买车是用来开的,不是让它毒害家人的。变速箱故障灯经常亮,停在p挡又没亮了检查也检查出不来。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司将继续与客户沟通,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