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Q5后备箱漏水导致雷达模块损坏

投诉编号:【524307】 投诉时间:2020-09-20 17:24 投诉品牌:一汽奥迪 投诉车系:奥迪Q5 投诉车型:2012款 2.0TF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2年3月12日买的奥迪Q5,2.0T舒适版,2020年8月突然发现倒车雷达没有声音和倒车影像不显示,发现放置倒车雷达电脑模块的右后备箱积了很多水。雷达模块进水损坏,更换一个新的雷达模块,不到半个月,雷达,模块再次进水损坏。倒车影像模块也泡水损坏,查询可能因为后窗密封不严或天窗倒水孔堵塞造成进水。网上很多Q5用户存在此类进水造成雷达模块烧毁的故障,这么多用户存在同类问题,是厂家的设计有问题,建议召回,妥善解决用户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