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A4L车内异味严重影响健康

投诉编号:【408494】 投诉时间:2019-09-22 16:15 投诉品牌:一汽奥迪 投诉车系:奥迪A4L 投诉车型: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这是本人第二次投诉。购车时间已经有四个半月了,经历了夏天最热时期的每天(通风暴晒),用过各种除味产品(活性炭、光触媒、臭氧机、3M空气净化器),做过多次内饰杀菌服务,真皮座椅喷生物酶除味等等。能想到的办法都试了,也去4s店检测过了,只说是真皮座椅的味道,让继续通风放味。可是异味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丝毫的减弱。接下来可能会自费铲除地盘沥青换环保隔音棉,选择继续和异味作斗争。希望4s店能给个正式的说法,真正有效的解决,不然会一直投诉下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