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4系全车用电设备无声音

投诉编号:【393706】 投诉时间:2019-08-01 12:46 投诉品牌:宝马(进口) 投诉车系:宝马4系 投诉车型:2019款 425i 敞篷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刚提车,拖车拖我去上牌,车到了卸下来之后发现全车没声音,显示声音报警系统失效,立刻联系4s店处理,一直到到今天还没跟你处理好,消息不回。

投诉回复:

宝马(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武汉恒信悦宝,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