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杰德发动机缺缸导致故障灯亮

投诉编号:【391523】 投诉时间:2019-07-24 16:30 投诉品牌:东风本田 投诉车系:杰德 投诉车型:2017款 210TURBO CVT 豪华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是2018年2月份在广州东风本田4S店购买的新车,买了没多久就出现了1.5T的发动机机油增多的情况,然后过了几个月车就被召回了,弄了一些我也不懂的东西,然后就说发动机终身保修,到了19年7月份我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经检测是发动机缺缸造成的,检测出有一个喷油咀坏了,我一直都是正常保养,4S店以我没有去4S店做保养拒绝索赔,要我自费更换,我的保质期限也还没过呀!我的车是说发动机质量问题被招回过的,再说发动机也是终身保修的吧!然后我的车玻璃也被打破损了!我昨天把车送过来的时候验车都没有破损,今天我过来就告诉我的车挡风玻璃破损了!说是我之前弄破的!还讲不讲道理了啊?难道这么大的一家店是黑店吗??恳求贵平台帮帮我吧!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