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6方向盘不正向右偏离车辆跑偏

投诉编号:【389649】 投诉时间:2019-07-17 21:57 投诉品牌:上汽集团 投诉车系:MG6 投诉车型:2017款 20T 自动 豪华智联版 国V

投诉内容:

从购车起,方向盘便出现向右边歪的迹象,做过多次四轮定位调节前轮数值,问题依然出现,4s每次通知过去检查,检查不出个所以然来,浪费时间精力。提车方向盘便是歪的,至今两万五千公里四轮定位,调节方向拉杆已经有七八次,然而过不了两个月方向盘又出现歪了2:中控台异响,A柱异响,后备箱异响3:4s售后处理进度太慢4:亏电搭电出现发动机故障,变速箱不工作。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