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车顶漏水行驶时车内有异响

投诉编号:【358437】 投诉时间:2019-03-20 17:03 投诉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 投诉车系:柯迪亚克 投诉车型:2018款 TSI330 两驱 豪华优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1、车内顶棚靠后备箱尾门处有黄色水渍;2、后排座椅靠近后备箱处在车厢行驶时,尤其水泥路面总发出哒哒的声音;3、车内四门把手一捏就吱吱响。第一个问题上周日到4S店检查,师傅把手从顶棚伸进去整了整,又在尾门顶部线束进口处打了点胶水,是否依然漏水有待观察;第二个问题是最难解决的,检查后无法解决,怀疑走线时线束在行驶时碰撞车身发出的声音,但那里并没有线束。第三个问题说更换新的门内饰依然有响声,所以暂未更换。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车顶漏水行驶时车内有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销商已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再次做出解释,由于客户人在外地,待客户回来后再次邀约进站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