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因刹车问题在美国召回超29万辆汽车

2022-05-16 09:09编辑:王雨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分公司将召回超过29万辆汽车,原因是车辆存在的一个缺陷可能会降低刹车性能,或导致刹车失灵,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

  受影响的车型为2006至2012款的ML级、GL级和R级车型,包括部分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奔驰已经对受影响的车辆发出了暂停驾驶通知。

  奔驰5月11日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召回报告显示,由于湿气积聚在刹车助力器的外壳区域,助力器的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报告显示:“在户外停留时间较长并与大量水分接触后,这种腐蚀可能导致制动助力器泄漏。在这种情况下,刹车助力可能会降低,导致车辆减速所需的刹车踏板力度增加。”在极少数腐蚀情况较为严重的情形下,车辆可能会发生刹车失灵。报告还显示,刹车助力器是由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密尔堡(Fort Mill)的大陆轮胎美洲公司生产的。

  奔驰对NHTSA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与该缺陷相关的车祸或人员伤亡报告。该公司表示,经销商会检查制动助力器外壳的腐蚀情况,必要时可能会更换这些部件,从而解决该问题。经销商已经于5月12日收到通知,车主将在5月27日前收到通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