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艺问题 本田召回CMX1100AM/DM型摩托车

2022-01-14 17:18编辑:王厅

  日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1月15日起,召回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年款CMX1100AM/DM型摩托车,共计29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发动机散热器盖的制造模具管理不当,造成散热器盖爪扣外侧高度超过规定上限值。导致散热器盖安装到冷却液加注口颈时密封性不足,高温冷却液可能从散热器盖处流出或喷出,造成驾驶员烫伤,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散热器盖的制造批次号,如果批次号属于召回范围内则免费更换合格的散热器盖,以消除安全隐患。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