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软件参数设定不当 宾利欧陆GTC将召回

2021-02-07 09:19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2月5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2020款全新宾利欧陆GTC由于软件参数设定不当,用户可以通过车辆遥控钥匙远程控制车辆敞篷开关操作,可能造成他人受伤,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自2021年2月28日起,召回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29日期间生产部分2020款全新宾利欧陆GTC,共计9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软件参数设定不当,用户可以通过车辆遥控钥匙远程控制车辆敞篷的开关操作,此时用户可能已经远离车辆而无法直接观察到车辆周围情况,可能造成他人受伤,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宾利品牌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进行软件升级,关闭遥控钥匙远程控制车辆敞篷的开关功能,并在车主手册中更新对相关功能的说明,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在车辆召回维修前,建议用户暂时不要通过遥控钥匙远程控制敞篷的开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