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摆臂有断裂风险 丰田在美召回全新RAV4

2020-06-04 09:03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由于车辆下摆臂制造原材料问题,容易导致行驶过程中出现断裂的情况,丰田在美国召回2019年和2020年rav4以及rav4混动车型,共计9502辆。

  丰田方面表示,下摆臂的问题是由钢材供应商的不当状况引起的,导致钢材表面形成裂纹。根据缺陷信息报告,当受影响的车辆频繁地进行激烈驾驶,裂纹可能会扩散并导致下摆臂断裂并与与车轮组件完全分离。

  从7月19日开始,丰田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车主有关召回事宜。并已经通知经销商,更换受涉事车辆上的零件,但与此同时,2019年或2020年rav4和rav4混合动力车型的车主可以访问nhtsa(美国运输部)网站,查询自己的爱车是否在召回范围内。

  除此之外,丰田也对这些车型停止销售,这就意味着经销商必须在更换完有问题的下摆臂后才能售卖车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