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部分车型召回 挡风玻璃雨刷臂故障

2020-04-16 09:14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日前,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55万台皮卡和suv车型,召回原因是挡风玻璃雨刷臂可能会松脱,导致雨刷无法正常工作。

  召回范围:

  此次召回涉及车型范围包括2019年和2020年款ram 1500皮卡、classic皮卡和jeep指南者(jeep compass)。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此前公布的文件,雨刷松落会降低司机在极端天气下的驾驶能见度。

  召回原因:

  挡风玻璃雨刷臂可能会松脱,导致雨刷无法正常工作。

  解决方案: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因这一问题导致撞车或受伤的案例。此次被召回车辆大部分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本月晚些时候,经销商将通知受影响车主,拧紧雨刷螺母以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