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搅局微型电动车市场

2023-03-31 12:38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3月的最后一天,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海鸥的预告信息,新车是比亚迪全新的入门级车型,定位微型纯电动汽车。外观采用偏硬朗的设计,整体型面见棱见角,给人感觉相当犀利,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尺寸虽然不大,但是得益于纯电平台四轮四角的设计,车内乘坐空间还是值得期待的,只是后备厢空间大概率会被压缩。

  此次官方并未公布海鸥的内饰官图,但之前早已有谍照流出,新车并不意外的采用了海洋网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时尚感和科技感营造的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空调出风口下方似乎配备了无线充电面板,在这个级别中并不多见,其位置设计也较为合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配备了30度和38度两种电池,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凭借着比亚迪的名头,该车上市后必定会在微型纯电动车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