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812继任者 法拉利全新超跑骡车谍照曝光

2023-01-04 09:16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法拉利骡车测试谍照,该车将搭载V12发动机,或将成为法拉利812的继任者。

  从谍照图我们可以看出,这台测试车套了一个法拉利Roma的外壳,并且进行了重度的伪装。全车除了具有功能性的部位,其它地方均覆盖了伪装贴纸。

法拉利Roma

  乍一看会觉得这是一台普通的Roma,但经过与Roma车型图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实际上测试车的轮拱更宽,并且和还拥有额外的前杠散热孔。这也说明新车有着更宽的轮距和更强劲的动力搭载。

法拉利Roma

  Roma是有两根雨刮,而测试车的雨刷器只有一根雨刮,并且位置比较居中。

  测试车的座舱相对靠后,只有前置发动机的布局才能有这样的设计,所以新车极有可能和812一样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动力数据目前还没有消息,我们可以参考法拉利Daytona SP3的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0Ps,相信这台812继任者可以有着更傲娇的动力数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