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潮颜 换装达人 实拍AION Y Plus

2022-09-28 10:13作者:冷博文编辑:王厅

  一年多以前AION Y正式推出,新潮的设计,实用的空间,其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也十分清晰,Y是Young,也就是年轻的意思,所以面对的都是追逐新潮的年轻人。每月过万台的销量也证明了它的成功。而如今,随着AION Y Plus的发布,埃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已全面完成Plus化,此次“Plus”升级,不仅仅是尺寸变大这么简单。

  AION Y Plus从百变潮颜升级为万款皮肤随心选的换装达人,新增了小确杏的个性外观潮色,在前脸设计上,更加弱化了进气格栅的元素,带来更低的行车风阻。

  埃安作为首家提供官方改装服务的车厂,为用户提供多种共创全车彩绘膜、潮颜拉花、潮改内饰等改装服务。也就是说各种炫酷的车身造型、轮胎搭配,都是可以合规备案的,不会像个人改装一样,遇到无法备案的麻烦。

  从之前的天使大灯升级为天使之翼大眼睛,大灯前部会有像鹰眼一样的汇聚,相比AION Y提升了整体的气质。

  AION Y Plus是真正建纯电平台优势发挥到最大的一台车,如果对比同时紧凑型SUV的其它车型,空间利用率没有比它更大的,出色的整体设计,让AION Y Plus以最小的车身尺寸,实现了跨级别的空间体验。

  AION Y作为首款搭载弹匣电池的埃安车型,足见埃安对它的重视。此次AION Y Plus在电池安全性方面依旧出色,通过针刺热扩散测试,对采用弹匣电池技术的三元锂电池包进行了安全性验证,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整包针刺不会起火;超高耐热稳定电芯,电芯耐热温度提升30%;超强隔热电池安全舱,壳体耐温1400℃以上;极速降温三维速冷系统,散热面积提升40%,散热效率提高30%;全时管控第五代电池管理系统,10次/s全天候数据采集,24小时全覆盖。

  AION Y Plus采用天空之城动感造型,车长4535mm,相较之前的AION Y增加了125mm(前悬增加23mm,后悬增加102mm),车长增加后的车身流线更动感,空间更舒展,使整车造型更加像一台SUV,型面简约纯粹,饱满有机。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这也是区别老款车型与新款Plus车型尾部最明显的辨识点,层次感丰富。

  车轮尺寸为225/45 R19,并采用了概念化的装饰面板。在轮毂造型方面,此次Plus车型,也新增了较多样式的轮毂,可供消费者选配。

  底盘平整度高,后悬以简单的结构实现稳贴动态的效果,也没有对乘员舱空间造成太多的侵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