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338千瓦 全新BMW M2动力参数曝光

2022-09-28 09:30作者:尹建伟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全新BMW M2动力参数。新车确认将标配代号“S58T”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8千瓦。据悉,全新BMW M2将于10月11日首次亮相。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全新BMW M2将搭载代号“S58T”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千瓦。值得一提的是,S58T中的“T”代表顶级发动机的标志,这一发动机此前仅在BMW X3 M、X4 M、M3和M4车型上提供。

  结合此前公布的官方谍照来看,第二代BMW M2将采用BMW M系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外观组件整体造型较为凶悍。前脸部分,新车配备标志性的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另外,BMW全新M2还将配备高性能刹车系统与专属侧裙组件。车尾部分,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尾扰流板组件搭配四出排气系统与尾部扩散器组件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内饰部分,全新M2将采用一体式连屏并内置最新信息娱乐系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在方向盘及中控台等部位加入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增强驾驶氛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