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竖置灯组 起亚新款Sorento将于2023年亮相

2022-09-27 09:18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起亚新款Sorento(国内对应车型索兰托)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格栅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灯组极具气势。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包含插混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据悉,起亚新款Sorento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Sorento整体造型更具气势。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纵向排布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及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银色车顶行李架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起亚新款Sorento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尾底部的拖钩则进一步提升其实用性。

  据了解,该车将内置起亚最新车联网并配备全新ADAS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款Sorento将提供多种不同功率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匹配轻混系统。另外,该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