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明年亮相 标致新款3008骡车谍照曝光

2022-09-26 09:40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以现款C5 Aircross车身进行伪装的标致新款3008骡车谍照。据了解,新车将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包含插混动力及纯电动力系统在内多种动力组合。据悉,标致新款3008最早有望在2023年亮相。

  结合先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标志新款3008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凶悍。前脸部分,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与獠牙式日行灯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标志新款3008还将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能够提供更加充裕的内部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标志新款3008预计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将包含搭载1.2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的燃油版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此以外,新车还将推出基于STLA Medium平台打造,并搭载纯电动力总成的e-3008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