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豹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3.68万元

2022-09-22 13:0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9月21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影豹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3.68万元。据悉,新车是由官方和影豹的用户共同创作而来,新车将采用更加炫酷的外观,并配有星空主题天幕,更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官方还将推出五大全新选装包,包含无声浪排气、街头战机、蓝牙钥匙等,所有车型均可选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熏黑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贯穿式腰线配合18英寸密条辐熏黑式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使其看上去更具战斗气息。另外,新车还将采用星河紫渐变太空蓝车色,整体看起来更加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宇宙黑+天空蓝双拼配色,其整体布局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配置方面,像蓝牙钥匙、手机即钥匙、轻松实现感应解锁以及远程授权等功能均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双色星空天幕,营造出十足的氛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