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A纯电继任者 雷克萨斯圆石滩车展阵容公布

2022-08-17 12:37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将在8月18日圆石滩车展完成其在美国首次亮相,并且RZ 450e、LC 500及雷克萨斯Racing RC Cup Car等车型也将一同对外展出。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或将成为经典车型LFA的纯电动继任者,其采用了极具未来科幻感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凶悍。与此同时,该车将搭载固态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据了解,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百公里加速仅需两秒。

(雷克萨斯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Hirakui & Townsend Bell Street Performance IS 500)

  另外,雷克萨斯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也将在本次蒙特雷汽车周首发亮相。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F SPORT Performance运动组件。值得一提的是,曾在2021年SEMA Show亮相的Hirakui & Townsend Bell Street Performance IS 500也将在本次蒙特雷汽车周对外展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