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新款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

2022-08-17 09:59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新款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基于路虎卫士 90 P400 X-Dynamic SE车型打造,采用了专属黄色哑光漆面,并配备独特的车身拉花及高级越野能力组件、车顶行李架等专属装备。据悉,新款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特别版售价9.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5万元),并仅在美国及加拿大市场限量250台发售。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款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特别版前脸配备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引擎盖上加入金属饰板进行点缀,结合亮黑色前包围组件硬汉气息十足。另外,该车还采用了专属黄色哑光漆面。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前翼子板处的进气口设计越野气息较强,亮黑色轮眉组件搭配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与越野轮胎肌肉感十足。另外,新款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还标配车顶行李架及车顶梯,并在车身侧面印有“DEFENDER TROPHY”拉花,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据了解,新款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特别版将标配寒冷气候包及高级越野组件和空气悬架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