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确认量产 Polestar 6或2026年上市

2022-08-17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Polestar极星发布消息称,旗下纯电概念跑车Polestar O2计划投入量产,并将其重新命名为Polestar 6。据悉,该车或将于2026年正式上市,中国区预定近期即将开启,而更多技术细节及参数规格,将在2026年上市前陆续发布。

  Polestar 6的原型概念车Polestar O2,是基于另一款概念车Precept打造而来,其重点在于强化Polestar品牌的豪华运动形象,并以此为基准开发全新车型。新车基于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打造,有着极具肌肉感的紧凑车身轮廓,并采用名为“氧气蓝”特殊涂装来彰显环保理念,加之硬顶敞篷设计,这一切都使其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同时,Polestar极星官方确认,会推出限量500辆的Polestar 6 500 LA Concept特别版车型,将采用与Polestar O2概念车相同的车身涂装以及21英寸专属定制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Polestar 6与Polestar 5基于相同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与800V高压充电架构开发,两者有望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最新研制的P10电动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最大综合马力可达874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3.2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