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首发 AION S Plus洛天依版谍照曝光

2022-08-17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埃安AION S Plus洛天依版车型谍照,并将于成都车展首发。值得一提的是,7月12日是洛天依10岁生日,因此车上的伪装也是对洛天依充满了祝福。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仍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造型独特的前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此外,车身上的伪装祝福标语也十分暖心。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样式,发动机盖以及车身侧面都将拥有专属洛天依涂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组合,电机最大功率150kW和165kW,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02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