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起亚狮铂拓界官图发布

2022-08-17 08:4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国产版狮铂拓界的车型官图,结合此前公布的外观细节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SPORTAG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该系列中的第五代车型,狮铂拓界未来将成为起亚品牌投放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核心产品。按计划,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十分特别,分体式中网采用黑化设计,内部由不规则的多边形构成,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回旋镖”样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两侧大灯与之融为一体,菱形灯组设计个性且前卫。

  车侧过渡顺滑流畅,车顶处还加入了行李架,美观且实用。根据官图来看,新车将配备19英寸“花瓣”样式多辐轮圈,品质感相当出色。起亚狮铂拓界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678mm,轴距2755mm。

  车尾部分,在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内部,LED发光单元呈现出多层次的组合排列,并且两侧灯组之间还通过一根细窄的饰板相连,从而形成贯穿式设计。灯箱采用熏黑处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起亚狮铂拓界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6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本,混动系统基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