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LB 35 Facelift谍照曝光

2022-08-16 14:2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B 35 Facelift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上做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在关键区域进行了伪装,且完全覆盖了前保险杠,另外,提供了新的线条和进气口设计。两侧搭配矩形的大灯组,内部由LED光源组成,看着既有时尚感又大气。

  车身车窗四周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配备上五幅式轮圈整车营造出动感十足的效果。车尾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结合镀铬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

  内饰方面没有更多的消息,它将推出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预计还将会从中央区域移除触摸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时配备48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谍照来源:motor.e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