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系车型亮相北京 纯粹韩系豪华

2022-08-16 10:37作者:小张编辑:周子博

  日前,捷尼赛思携带着中国市场全系车型,亮相“你,全新境界”全国巡展北京场,据悉,旗下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和豪华运动轿车G70悉数亮相。

  随着品牌积极拓展中国市场,捷尼赛思也发起了在北京的随心试驾体验活动,由专属伙伴为预约试驾的消费者提供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试驾服务。之后,我们前几日从捷尼赛思官方了解到,北京之后会新开两家正式的展示店,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这次巡展活动的时间是2022年8月12日-8月21日,地点是北京颐提港,冬季花园(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

  捷尼赛思在国内的三款车型,除了GV80,剩下的两台轿车我们都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体验,说实话,我更加推荐大家优先去体验G80,捷尼赛思家族几乎所有最新和最棒的豪华感、科技感配置都配齐了,整车的静态体验与动态体验都十分不错。

  不要以为它是一台韩系车就有点抗拒,要知道在北美,进口的韩国车非常受美国人欢迎,韩系车的话语权比丰田本田都要更强大,同时GV80也在外媒的2022上半年最值得推荐车型中排名第一。当然G80等车型实力也很强,“2022中国年度设计车”等桂冠不是白拿的。

  再加上现在的捷尼赛思是原汁原味的纯进口车,我们可以通过它去体验最纯粹的韩系豪华车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

  目前G80和GV80都已经在国内上市并开始交付,捷尼赛思G80豪华版和旗舰版标配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63,800元和人民币437,800元,捷尼赛思GV80豪华版和旗舰版标配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30,800元和人民币621,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试驾体验一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