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造的轿跑SUV来了 恒驰6路试车无伪谍照

2022-08-16 08:5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恒大恒驰6的路试车无伪谍照详拍,由于新车基于恒驰5平台所开发并采用溜背设计,所以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恒驰5的轿跑版本。预计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整体外观上,新车大部分采用了早前恒驰6概念车上的前卫造型,溜背的设计在为车辆提供更好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为它提升了不少运动感。车头处,较恒驰5相比,恒驰6的车头中央更加突出。原有“Y”字形日行灯被改成了更像跑车的“V”字形设计,并且为了更好的在夜晚为驾驶者提供照明,它的内部取消了日行灯带,转而变成了带透镜的照射单元。

  在其下边,原有恒驰5上大灯处仿进气口的设计被更符合整体运动造型的5边形所代替,视觉上更显激进。另外,为了消除封闭格栅所带来的单调与单一感,在它的前部还采用源自概念车的暗菱形格设计,细节满满。

  车侧,除了溜背造型、带有暗菱形格装饰的侧裙与采用高光黑色所营造出来的悬浮式车顶让它的造型更加动感、新潮外,原有恒驰5上的隐藏式门把手、高亮黑轮眉和大尺寸花瓣式轮毂都将出现在该车上。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其4个轮眉顶端还出现了带有符号的方块,聚集将是辅助驾驶的探测装置。

  车辆尾部,极倾斜的后窗角度让恒驰6的车顶上出现了个造型别致的扇叶型高位刹车灯。有别于恒驰5前后呼应的设计,此次在恒驰6上采用了与轿跑车尾部更加搭配的贯穿式尾灯,原有牌照位与后杠一体化的设计也被修改成了更运动风的分体造型。

  来到车内,恒驰6的内饰基本与恒驰5保持一致,号称“宇航级”的智能座舱采用了由10.25寸仪表+14.6寸中控屏幕+10.25寸副驾屏超大曲面三连屏设计,整个宽度达到了1.2米。并且在中控台上依旧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在营造科技感的同时兼具了一定的实用性。

  在乘坐舒适性上,车内大量使用皮革包裹,座椅还采用了菱形衍缝工艺,凸显高档气质。由于出自恒驰5的平台,所以整个车内的腿部空间基本与恒驰5基本一样。

  动力方面,恒驰6大概率将搭载与恒驰5相同的动力总成,它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45牛·米的驱动电机,CLTC综合续航602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