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 N最新谍照 预计2023年上市

2022-08-15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艾尼氪)5 N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IONIQ 5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以及更宽的运动轮胎等设计,整体造型更具侵略性。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是整体轮廓依旧清晰可见。因为是基于IONIQ 5进行打造,所以整体样式与其非常相似,但是新车加入了更多的高性能外观套件,使整车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加低矮的车身,并配有更大尺寸的高性能轮圈、抓地力更强的运动轮胎以及尺寸更大的制动卡钳,以此来突出其性能属性。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的造型同样发生了变化,将优化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融入其中,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是基于E-GMP平台打造,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动力大小或与新起亚EV6 GT相同。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77.4 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