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2023年正式亮相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官图

2022-07-02 09:52作者:张霄毅编辑:李东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GT3 R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并配备提供多种个性化设置及调校选项的电控系统。据悉,新款保时捷911 GT3 R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并参加IMSA系列赛、勒芒24小时耐力赛及GT3组别赛事。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GT3 R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带有大尺寸导风口设计的引擎盖,并在车头两侧加入风刃组件结合碳纤维前唇组件进一步增强其动态表现。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配备了专属宽体及侧裙组件,并使用了定制版米其林赛用轮胎。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尺寸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搭配底部造型夸张的尾部扩散器组件与中置双出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足。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内部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并配备定制版全液晶仪表盘与赛用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对电控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该套系统可提供更多的配置及调校选项,驾驶员可以根据每条赛道不同的情况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