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13.2万人民币 新款起亚Soul海外上市

2022-07-02 09:43作者:尹建伟编辑:李东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新款起亚Soul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售价约13.2万元人民币的Soul LX、售价约14.9万元人民币的Soul S、售价约15.6万元人民币的Soul GT-Line和售价约16.1万元人民币的Soul EX。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L发动机。

  新款起亚Soul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搭配中网六边形熏黑格栅非常具有气势。车身侧面造型方正,五辐式的旋风轮毂颇具辨识度,车窗部分采用黑色线条勾勒,搭配蓝色车身营造出双拼色的造型,整体非常时尚。

  配置部分,入门级的Soul LX配备了16英寸钢制轮毂和后排隐私玻璃,车内带有数字仪表盘,且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Soul S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车内配备10向主驾电动调节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同时还带有GPS导航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Soul GT-Line版本拥有专属减震器和18英寸合金轮毂,外观则采用全新的保险杠造型、天窗以及镀铬排气;Soul EX则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车内采用真皮方向盘设计,且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动力方面,新款起亚Soul标配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179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