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篇章 全新雷克萨斯RX新车图解

2022-07-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自2018年雷克萨斯ES换代以来,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以及降维打击的定位,已然成为了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明星产品。不过,在庞大的家族产品序列中还有另外一个销量担当,它就是雷克萨斯RX。在1998年还是以“凌志”品牌命名的它,自诞生之日起便开创了豪华跨界SUV先河,并成为了全美最受欢迎的SUV之一,据不完全统计,雷克萨斯RX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50万辆。

  现阶段在售的第四代雷克萨斯RX首发于2015年,距今已有7年时间,再加上众多对手纷纷迭代更新,“换代”已经迫在眉睫。6月1日,全新雷克萨斯RX正式全球首发亮相。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系豪华品牌是怎样重塑豪华SUV的。

  外观:硬朗姿态 双前脸设计

  放眼整个车市,雷克萨斯家族的产品设计始终是独树一帜般的存在,纺锤形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头灯造型,都令整车散发着独特典雅气息。全新雷克萨斯RX进一步针对家族两大特征元素进行优化,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F SPORT Performance运动版车型的加入,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