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万起 买这款性价比最高 几何E购车手册

2022-07-01 09:05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6月30日,几何汽车带来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几何E,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68-10.38万元。几何E是由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出品,相比于以往几何的产品,要更具年轻调性,再加上不到9万的起售价和最大400km的续航,可以说几何E很有产品竞争力。那么本次推出的3款车型买哪款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快速回顾几何E

  首先是外观,相比以往几何的产品,几何E的外观要更加年轻、科幻。首先前脸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个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再搭配立体几何型图形灯组,很有未来感。下方大灯位置的周围还被荧光色饰条包围,时刻吸引你的目光。

  侧面的双腰线十分凌厉,黑色的车顶也营造出悬浮式效果,散发出独特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几何E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平。

  几何E的尾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造型,内部还加入熏黑工艺,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尾部也拥有不少年轻化的元素,像是镂空的黑色扰流板一般只在更高级别的运动车型才有搭载,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提升不少运动感。

  除了外观设计,几何E的配色也十分的年轻有活力。除了实拍车的青蔓,还提供薄荷、茉莉以及蓝莲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都是以植物命名,十分清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