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双联屏设计 别克Envista内饰谍照曝光

2022-07-01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别克旗下全新轿跑式SUV——别克Envista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设计汲取了Electra-X纯电概念SUV的元素,内饰看起来科技气息更加浓郁。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图片显示来看,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联屏,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更强,预计车机系统也将随之升级。另外,新车预计还保留了物理空间按键,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座椅部分采用了织物+皮质混搭,预计拍摄的这款车型可能为低配。挡把样式或采用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并没有太大提升。

  回顾外观,根据此前拍摄的谍照以及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汲取了Electra-X纯电概念SUV的灵感,整车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进行打造。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头灯组,造型与别克以往的设计完全不同,整车看起来具有很强的新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ogo,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车身侧面,别克Envista具有很强的轿跑SUV姿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与头灯组造型交相呼应。另外,新车尾部姿态看起来非常高挑,视觉上具有十足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