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即将就位 别克Electra-X概念车新车图解

2022-07-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即便纯电动车有万般不便,也无法改变它即将成为未来私人出行移动空间的趋势。对于这一点,国内无论是各大车企还是政策,响应速度都是超前的,反观合资品牌则大多选择观望。时至今日,其实大部分合资品牌仍不是全力投入纯电动车领域,不过为了不被潮流所淘汰,或多或少都开始对这片新兴市场开始布局。

  通用汽车便是如此,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虽然来得有些晚,但好在还算及时,别克基于此平台打造的全新Electra-X概念车已经蓄势待发,又一个传统燃油品牌征战纯电动车市场的主力就位,“抢滩登陆战”即将打响。

  外观:更符合纯电动车的新设计理念

  对于纯电动概念车夸张的造型,大家早已不陌生。由于结构简单,布局灵活,在燃油车时代就已经有诸多品牌打造出天马星空的纯电动概念车,而有意思的是,这些车与现在很多品牌所推出的量产版纯电动车颇为相似,可见当时的概念确实在现阶段逐渐变成现实。

  别克Electra-X概念车在外观上难谈惊喜,而它也确实不是为了宣告未来概念而生,就像同样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与量产版车型相似度极高。所以别克Electra-X概念车更像是预热,宣告别克Electra-X量产版即将登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