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提升 新款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2022-06-29 12:3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2023款英菲尼迪QX55正式于美国地区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150美元-57,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9-38.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售价略有提高,但相应的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英菲尼迪QX55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菲尼迪对FX系列车型的重新诠释,保留了大胆设计。优雅的车身轮廓以及侧面线条,表达了英菲尼迪对现代艺术气息的理解。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由老款人造皮革座椅升级为打孔皮革座椅,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同时,ProPilot Assist辅助驾驶配置也为全系标配。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标配带加热功能的后视镜自动折叠、主驾座椅电动腰部调节、LED迎宾灯、第二排USB接口以及盲点辅助等配置,极大的提升了用车的便利与实用性。

  具体车型方面,Essential版标配交通标识识别和自适应LED前大灯,这在老款车型上为选装配置。Sensory版本为后排座椅提供了座椅加热以及电动腰部调节功能。此外,所有英菲尼迪QX55车型都将拥有Infiniti Premium Care三年维护计划,包括车辆定期检查、油液和轮胎更换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国内方面,英菲尼迪QX55也将于今年下半年登录国内市场,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一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