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选车:电动化加速 东风本田e:NS1身负重任

2022-06-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2021年10月,本田在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并表示未来将全力实现电动化的品牌转型。今年4月,e:N品牌旗下的两款全新姊妹车型本田e:NS1和e:NP1极湃1正式亮相。作为本田在华布局新能源领域的新篇章,两款新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国内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e:NS1能否为东风本田家族开疆拓土,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4月26日,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5-21.8万元。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全新智能纯电架构打造而来,定位小型SUV,动力上采用前置电机布局。根据配置不同,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作为东风本田迈向电气化的战略产品,e:NS1采用了 “e:N Design”电动全新设计语言。从车身各个细节来看,新车既融合了燃油产品上的经典元素,又进行了一定的创新,让整车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另外,虽然M-NV和X-NV是本田进军新能源市场的试水之作,但事实证明,消费者还是普遍认带有“H”标识的“纯”本田车。

  e:NS1内饰采用10.25英寸+15.2英寸双屏设计,打破了人们对本田以往的固有印象,同时也贴合了当下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其中,多媒体搭载了Honda CONNCE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集合了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以及OTA在线升级等20多项功能。

  此外,有着“魔术空间”之称的本田,在e:NS1车型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无论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出色,完全能够满足家用所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