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8.78万起 几何E或将6月26日上市

2022-06-23 08:4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几何E或将6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78-10.4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钱塘工厂)生产,未来将提供320km、380km以及401km三个续航版本。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简洁,贯穿的LED灯带配合保险杠两端的头灯使其很有识别度,同时头灯周围还配有装饰条,增加了年轻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分段式腰线提升了侧面层次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06mm、1765mm、1550mm,轴距为2485mm。在细节方面,新车还将配有螺旋桨式五辐低风阻轮圈。车辆尾部造型同样简洁,熏黑的L形状尾灯以及宽大的尾部包围提升了运动气息。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颜色可选。

  车辆内饰较为简洁,平直的中控台还采用了撞色设计。双10.25英寸连体屏幕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可为驾驶员提供多种信息。仪表台上的“灵感之光”交互灯可通过灯光变换,提示用户车辆解锁、充电、启动状态,同时,它还具备迎宾灯语、欢送灯效、呼吸显示等功能。另外,新车仪表台两侧加入了“律动之丘”立体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160XS601的驱动电机,该驱动电机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30N·m。续航方面,几何E将推出320km、380km和401km三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