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续航570公里 荣威iMAX8 EV将于8月上市

2022-06-23 08:4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MAX8 EV将于8月正式上市。作为荣威iMAX8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MPV,将推出三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27.98万元-32.98万元。续航方面,新车CLTC续航里程为550-570公里。

  外观方面,荣威iMAX8 EV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部分换装为全新的荣麟黑钻格栅设计,整个格栅由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组成,视觉冲击力更强。LED前大灯依旧与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保留了尺寸夸张的空气导流槽,运动感十足。

  侧面采用MPV标志性的方盒子造型,同时B柱和C柱还进行了黑色处理,并标配了后排隐私玻璃。尾部变化甚微,尾灯组内部采用折线状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较高的的辨识度,此外尾标增加了黄色“EV”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荣威iMAX8 EV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展翼式中控台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非常大气。用料方面,内饰整体采用上棕下白的配色,辅以大面积木纹装饰,看上去十分高档。

  配置方面,荣威iMAX8 EV将全系标配自动大灯、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双天窗、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无钥匙进入、S-Nappa真皮座椅、主驾电动座椅8向调节(含腰托)、航空头枕6向调节、双层静音玻璃、三区独立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独立触摸式空调控制等。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550-570公里,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